十六届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08 09:1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2月6日讯(记者 林精 郑伟 何子沐)2月7日上午,十六届市政府召开第52次常务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省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等。

传达学习海南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时,会议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部门、各镇(区)要结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坚定不移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围绕重点目标,细化推进措施,抓好督促检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努力做到源头管理、系统治理。重点要做好博鳌零碳示范区剩余项目的收尾移交管理工作,及时总结示范区的创新经验做法,研究出台运行管理办法,进一步将示范区建设成果延伸到更多区域和领域。

审议《琼海市2024年投资扩容增效攻坚战工作方案(送审稿)》等7个攻坚方案时,会议要求,要对7个方案中的各个目标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坚持清单化、指标化,算好大账、总账,确保方案务实可行。每一项攻坚战要成立专门的工作专班,分管市领导带头研究、亲自推动,以“开局就是加速,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掀起攻坚热潮。要建立每周每月工作调度机制,相关部门加强会商,及时把握工作节奏和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堵点难点,确保蹄疾步稳推进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强化全员招商引资“一盘棋”思想,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抓手、头号任务,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建立招商工作机制,确保招商宣传统一、入口统一、政策统一。要跟进招商在谈项目,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努力让企业在琼海落地。要全力做好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树牢全局观念,增强大局意识,严格把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科学设置岗位,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各类招聘活动,有力吸引聚集各类优秀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艳红、陈辉、斯凤平、张庆华、李熙出席会议,颜业礼、潘文生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