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届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0 10:2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3月18日讯(记者 罗颖 周龙 何子沐)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晟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全省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与推动琼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一季度“开门红”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一体推进,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

会议要求,要拿出“全员抓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韧劲和决心,牢固树立“每个部门都是营商窗口、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代言人”的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同配合,持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质效。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选树典型、以点带面、示范带动,努力营造“人人、处处、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琼海营商环境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黄益民、张庆华、符展出席会议,王太清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