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9-21 10: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jpg

2.jpg

9月1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一天。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博鳌田园小镇建设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逐一作交流发言。在发言中,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体会,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建议。

会议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项永恒的课题,大家要持续地、深入地进行学习。在学习中,要全面把握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分析解决问题的方向,找准落脚点,以积极主动的态度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何琼妹要求,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做好表率。要深入基层调研,切切实实地走到群众中了解实情。要仔细梳理工作,找准着力点,认真抓好农业农村发展、经济转型发展、重大民生工程项目等事关基层发展的工作,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持续解决好各项问题,以实际成效为民服务、取信为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