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11:0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jpg

2.jpg

9月26日上午,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内容。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符平、刘坚、刘宁、王可、徐建、陈兴兴、庞飞、吴坚强、张军、陈涛参加会议。

会上,何琼妹、符平、陈兴兴分别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12章和第18章等三项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逐一作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体会,何琼妹逐一进行点评。

最后,何琼妹结合这次的学习内容谈学习体会,并提出要求。她指出,这次学习的内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定篇目,尤其习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通篇围绕“斗争”二字,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大理论价值,对推进海南改革发展和琼海中心工作具有实践指导意义。大家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真对待学习,继续深化提升,务必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何琼妹要求,党员干部要主动投身到各方群众的迫切需求处斗争,到各项发展任务的痛点堵点处斗争,到各种社会矛盾的风口浪尖处斗争,以不断的斗争实践锤炼我们的党性初心,以愈发坚定的党性初心引领我们不断干事创业、开拓进取。面对新时代、新要求,面对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要求,必须不断学习充电,提升自身能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求真理、找方向,在深入调查研究中查找问题,总结经验,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琼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必胜的信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的执政本领,攻坚克难、攻城拔寨,以实在的民生福祉、扎实的工作成效接受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3.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