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等市领导赴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7 11:1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4.jpg

在新中国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9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等市领导前往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仰,凝聚奋进力量。

5.jpg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院院长参加活动。

在周士第将军纪念馆,何琼妹等市领导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驻足凝观馆内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周士第将军的传奇一生,深刻感悟先烈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

周士第,海南琼海人,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著名高级将领,参加了历次中国革命战争,为民族独立与解放,为人民军队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建立了卓著功勋,受到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度赞誉。

6.jpg

何琼妹说,周士第将军的一生是充满光辉的一生,我市相关部门要深入挖掘相关素材,通过各类文学形式,颂扬展现周士第将军一生波澜壮阔的丰功伟绩。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好琼海红色基因,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至死不渝的革命精神,坚守初心、践行初心,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7.jpg

随后,在庄严肃穆的周士第将军雕像面前,何琼妹带领参加活动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