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政府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19-10-12 15:1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jpg

4.jpg

10月11日上午,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政府党组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符平主持读书班学习、研讨活动。

读书班采取集中自学、领学的方式,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12章“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精神和第18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精神等内容。

与会人员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和琼海实际谈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目标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中国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示了前进征程上再创辉煌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篇目《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新时代增进民生福祉和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

符平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今天学习内容中的精髓要义,对标所学内容全面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比如在增进民生福祉和党的建设等方面。要通过推进改善民生福祉和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助推我市加快建设“三地两区一中心”和海南东部中心城市的步伐。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可,党组成员、副市长程江洪、李昌奋、潘艳红、陈圣法、汲广林等参加学习,副市长陈佳列席会议一同学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