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及其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4 09:2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0.jpg

10月1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及其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市委第三会议室召开,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学习研讨和工作实际,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立足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查摆,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找准差距不足。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符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符平代表市政府党组作检视剖析。随后,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同志对作检视剖析的同志提出警醒意见。

符平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大家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围绕“十八个是否”找差距,认认真真进行了自我检视,党组成员之间进行了认真的专题学习,做了深刻的对照反思,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互相之间的批评开诚布公,不怕“红脸出汗”,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符合工作实际,达到了这次会议的预期效果。

符平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习,常学常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要进一步剖析检视问题,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入剖析,把问题找全找透,不断自我净化、自我提升。要抓紧整改,坚持边查边改,确保各项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符平强调,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扎扎实实抓好检视反思,认认真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干事创业敢担当、廉洁自律作表率的各项举措,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加快建设“三地两区一中心”和海南东部中心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可,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程江洪、李昌奋、潘艳红、王文若、汲广林参加会议。

11.jpg

12.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