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9 10:5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jpg

10月28日,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昌奋、潘艳红、陈佳、汲广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逐一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集中学习的三篇重要讲话精神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其精髓要义和内涵实质让人深受教育、深受触动、深受启发。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领悟三篇重要讲话的内涵要义,全面检视法治政府建设、选人用人方面存在的问题,将查摆出来的问题全力整改到位、落实到位。

符平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党性修养;自觉履行法治,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开创琼海发展新局面。

3.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