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琼海市委十三届第4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4 09:5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1月13日上午,中共琼海市委十三届第4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在市委第三会议室召开,与会领导集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围绕新时代共产党人应该守住什么样的初心、担当什么样的使命以及怎样抓落实等问题深入思考和交流。

4.jpg

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市委常委马凯、刘宁、王可、徐建、庞飞、吴坚强出席会议。

3.jpg

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彭京宜作了“新中国70年的历程和启迪”专题讲座。彭京宜围绕“一项开创、两个时期、三次飞跃、四点启迪”四个方面内容,阐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重要经验。讲座内容架构清晰、饱含思考、富有启迪性,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不同阶段建设新中国的历程有更深入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不断走向民族复兴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帮助大家更牢地树立起“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学习和总结党史、新中国史,通过学习,推动主题教育更加深入扎实地开展,把党史、新中国史上的经验和智慧融入到推进各项工作的实践中,有力推动琼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部分市领导围绕“新中国70年的回顾和启迪”专题讲座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和《初心永挚――革命传统教育史料选编》自学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5.jpg

何琼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党史、革命史是主题教育的必学内容。琼海有着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这些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在改革开放时代、当下自贸区(港)建设时期都得到很好的传承和发扬,确定了琼海在海南东部发展领头羊的地位。

何琼妹要求,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安排,每一个环节都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要坚守纪律底线,每一名市领导要以严明的纪律规矩约束好自己,同时要用纪律规矩把各自分管领域的干部管严管实管好,体现出对组织的真负责、对事业的真担当和对干部的真爱护。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其它领导以及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