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5 11:5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0.jpg

11月22日下午,琼海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李军关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讲话精神,部署我市下一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市委书记何琼妹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琼妹强调,要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目标,以改善人居环境为重点,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何琼妹要求,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巩文巩卫”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利用脱贫攻坚机制,发动大队长、中队长等各级干部走进各镇各村,对标所有整治内容,在全市范围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重点的路段和地区要自加压力,提高要求,以更高的标准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镇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统筹把握和处理好在清理过程中出现的人员调配等各种问题。要引导、发动老百姓加入环境整治,共同做好人居环境的整治工作,同时要加强宣传,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环保意识,形成人人参与、全民行动的氛围,有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11.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