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73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3 15:2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1.jpg

12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73次(扩大)会议,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定》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七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市委常委马凯、王可、徐建、陈兴兴、庞飞、吴坚强、张军出席会议。

12.jpg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好全会的丰富内涵,切实加深对全会精神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习宣传好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一要抓好传达学习,全市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尽快在本单位、本部门传达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抓好宣传宣讲,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三要抓好学习培训,在学深吃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主题教育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成员,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13.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