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融时代”琼海市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12-21 10:4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2月20日上午,琼海市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标志着琼海媒体发展进入“融”时代。

4.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符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宁共同为琼海市融媒体中心成立揭牌。

5.jpg

受市委书记、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琼妹委托,符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琼海市融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我市新闻工作者一直以来为琼海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 

符平指出,琼海市融媒体中心的挂牌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具体实践,是我市积极适应新闻传播新形势、主动寻求媒体转型升级新突破、创新服务社会和群众的重要成果。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媒体和新闻工作者,要以融媒体中心的挂牌成立为新的起点,继续发力、继续创新,努力把市融媒体中心加快建设成我市的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

符平要求,要以“融”思想促进融媒体的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坚持党媒姓党、党管媒体原则,主动宣传报道我市改革开放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情政情“飞入寻常百姓家”。要以“融”资源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深度融合内容、技术、渠道、管理等各类资源,致力为群众提供“新闻+舆情”“新闻+政务”“新闻+服务”等综合信息服务。要以“融”智慧打造全市最具活力的思想平台,加快培养一批复合型、专业化的全媒体人才,打造琼海融媒体事业“最强大脑”,为加快推动琼海建设海南省东部中心城市和实施“三地两区一中心”战略凝聚智慧和力量。

6.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符平等还参观了市融媒体中心。

7.jpg

8.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