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11:3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月12日上午,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海口召开。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10.jpg

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赐贵在会上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程中,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刘赐贵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精心指导下,海南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实现了预期目标。在主题教育过程中,海南突出理论学习有收获,增强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突出思想政治受洗礼,提高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干事创业敢担当,促进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突出为民服务解难题,强化了为民、爱民、亲民的宗旨和真挚情怀;突出清正廉洁作表率,巩固了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突出专项整治抓整改,解决了一批事关长远、涉及大局的难题。

刘赐贵要求,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总结好、运用好实践出的经验启示,认真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不足,坚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在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1.jpg

刘赐贵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定不移锤炼党性、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反腐。要坚定不移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办事情,继续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动全省各项民生工作落实落地,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尤其在自贸港建设进程中要增强预见性,精准研判风险,增强应对能力。要坚定不移促进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实落地,全面全域、系统集成推进制度创新。

12.jpg

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杜德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海南开展主题教育所作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质量和实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常新。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13.jpg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出席我市分会场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