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4 11:2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月13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市委礼堂召开。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巩固深化、充分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我市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廖强、副组长林平到会指导。

何琼妹指出,自去年9月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员参与、全情投入、全力以赴,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圆满完成各阶段任务,取得丰硕成果。

何琼妹强调,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守初心、担使命的能力和水平,我市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启示,一是紧扣主题、聚焦主线是根本;二是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是关键;三是问题导向、狠抓落实是重点;四是为了群众、依靠群众是基础;五是求实戒虚、严督实导是保障。这些经验启示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对推进其他各项事业发展,也有极强的参考借鉴意义。

何琼妹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深化、充分运用好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让初心使命在内心深处扎根、在思想深处铸牢,不断推动我市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琼海加快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实现“三地两区一中心”发展目标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廖强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琼海市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立足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实际,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廖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常新。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提升真信笃行、以知促行的能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推进整改整治,确保制约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得到真正解决,建立完善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