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市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5 17:1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月14日上午,十五届市政府召开第7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1.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副市长程江洪、李昌奋、陈佳、王文若、陈国文出席会议。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七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和在《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传达“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通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2019年安全生产情况汇报。

在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时,符平强调,要认清全市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道路交通、景区景点、建筑工地、渔船出海作业和人员密集场所等易引发安全生产事故的排查治理,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在部署春节期间有关工作时,符平提出十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春节元宵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二是持续抓好“两巩固”和城乡环境整治;三是扎实做好关心帮扶困难群众生活工作;四是全力做好重要商品供应保障,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五是重点抓好节日期间旅游工作,确保旅游市场繁荣有序;六是抓好安全生产和春运,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七是妥善处理各类矛盾问题,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八是加强关心关爱,激励广大干部新担当新作为;九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十是认真做好值班值守,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工作事项。

市委常委徐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业锋、市政协副主席梁振功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