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23 16:0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月22日上午,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84次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何琼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和省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力以赴抓好春节前后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幸福、安全、祥和的春节。

2.jpg

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市委常委马凯、刘宁、王可、徐建、陈兴兴、庞飞、吴坚强、张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2020年省“两会”相关情况,传达学习“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3.jpg

何琼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推动琼海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省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及琼海,既是对我市去年一些重点工作成效给予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市抓好今年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推动产业结构深度调整和优化升级,全力保障重点产业园区建设,推动优势产业提质增效,抓好招商工作以及重点项目建设。要精益求精做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服务保障工作。要以打造精品美丽乡村集群为重要抓手,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在琼海得到根本性、创造性落实。要持之以恒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扎实推进“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

何琼妹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确保全市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越来越好。全市各级各部门和“一把手”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

4.jpg

临近春节,何琼妹还就抓好春节前后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要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各镇、村要密切关注、准确掌握从武汉返乡人员相关情况。旅文部门要及时掌握武汉往返旅游人员有关情况。要加强医院、汽车站、动车站、博鳌机场、港口、农贸市场、酒店等重点场所防控工作力度。要加强部门联动,构筑防控安全屏障。同时,要强化风险防控,加强环境整治,坚持以人为本,严格值班值守,严守廉洁底线,全力以赴抓好春节前后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幸福、安全、祥和的春节。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