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调研博鳌乐城先行区 落实工作责任制 加快项目征地拆迁

发布日期:2020-02-12 17:5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在调研博鳌乐城先行区重点项目征地工作时指出,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密切配合,攻坚克难,确保征地工作顺利推进,为先行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4.jpg

博鳌乐城先行区康庄路二期根据园区征地拆迁情况及为了连接文博高速匝道口,项目进行了调整。项目计划今年5月份开工,但项目用地尚未征收。

何琼妹要求,要根据规划规划调整情况及早做好调查摸底,尽快开展征地工作,确保项目按时开工。

5.jpg

何琼妹还实地调研了先行区乐颐大道、医学产业中心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她指出,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对先行区的发展高度重视,我市要做好服务保障,完善园区建设,当前主要的任务就是要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何琼妹强调,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制,攻坚克难,扎实推进,认真做好先行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破解制约项目推进难题,为先行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6.jpg

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副市长王文若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