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设分会场参加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4 21:4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月11日下午,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电视电话会议,我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

4.jpg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做到“四个坚决”,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信心,鼓舞斗志、不屈不挠、英勇奋战、毫不懈怠,继续与疫情作斗争。要切实加强社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作用,把全部力量向社区、向村庄下沉。要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主动找漏洞补漏洞、找短板补短板。要全力以赴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各级党委党组的领导,牢牢把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和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动权。

会议要求,各级党政主要领导、部门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靠前指挥、掌握实情、精准施策。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入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营造万众一心抵御疫情的氛围,形成强大正能量。要关心医务工作者等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优先供应支援物资,妥善安排他们的工作时间,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一线人员全身心投入防控工作。

5.jpg

主会场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

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琼妹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社区老党员自愿请战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干部、群众以及“候鸟”市民等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形成了全市上下万众一心、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良好局面。

7.jpg

何琼妹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继续强化原有卓有成效的交通管控措施,更细更密落实好网格化管理,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何琼妹强调,要找短板、补漏洞、控风险。各镇区、社区要加大摸排力度,特别要加强对近期从其他地区来琼海并从事风险性较高职业的人员排查,做好相关信息登记和健康情况监控。要严格执行药品销售实名登记制度,完善预警机制,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做好医疗防护物资收、发、使用等各个环节的登记管理,确保应急物资使用合理规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逐步有条件地恢复与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企业复产复工,统筹抓好农业生产、重点项目复产复工,确保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项目建设两不误,力争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要强化作风建设,以铁一般的纪律确保抗击疫情取得全面胜利,赢得老百姓的肯定和信任。

6.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以及法检“两长”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