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提升服务 科学防控 加快推动旅游产业复苏

发布日期:2020-03-19 10:4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调研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景区复工复产情况。

9.jpg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我市景区景点开始复工复产,有序开放营业。如何抓好景区疫情防控?如何推动旅游业复苏?带着这些问题,符平来到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景区,考察景区内新建设打造的香草菲菲生态餐厅、“龙寿洋乡村振兴号”观光小火车等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开业筹备等情况。

8.jpg

符平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企业要坚定信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安全有序推动景区复工营业;要主动作为,在做好环境保护的前提下,结合当地生态特色,积极谋划开发更多特色旅游产品,丰富园区产业业态,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把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进一步打造成为市民游客休闲度假的乐园。

符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指导帮助景区科学防控,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提振企业信心,加快稳妥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复苏步伐,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副市长陈国文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