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设分会场参加海南省全面恢复加快推动经济建设(第二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26 10:5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月24日上午,海南省全面恢复加快推动经济建设(第二场)座谈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我市设分会场参加。

11.jpg

在谈及农业发展方面时,会议指出,农村地区占全省土地总面积的大部分,自贸港建设如何,关键要看农村。在海南全岛建设自贸港过程中,农村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奋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走在全国前列;建设自贸港,要实现农村高质量发展,使农业实现产业化、现代化;建设自贸港,全岛同城化,必须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继续抓好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问题;建设自贸港,要加快百镇千村建设,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建设自贸港,要大力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社会文明大行动;建设自贸港,要切实加强党对农村的领导,把农村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切实发挥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在农村广泛开展“我为加快推进自贸港作贡献”活动。

在工业方面,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了解实情,对现有企业加强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抢抓机遇,发挥潜能,扩大产能,提高效益。要抓好油气等千亿级产业建设,为今年的经济平稳运行及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大力鼓励创新产业,在“智慧海南”上推出一大批新项目。要充分利用自贸港政策,大力引进一批适合海南发展的高端制造业、先进制造业。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各市县各部门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带领干部群众扎实逐项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在应对“三个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

10.jpg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市委常委徐建、陈兴兴、徐腾,副市长陈国文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