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26 11:0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措施,确保按时顺利安全开学。

16.jpg

符平指出,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要按照省、市关于春季学期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准备的安排部署,对标对表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抓紧抓实抓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17.jpg

符平强调,高三、初三年级实现安全顺利复学,关乎增强复产复工信心,关乎社会和谐稳定与经济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同心协力,密切配合,指导学校全力做好复学前所需口罩、测温仪、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充足,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要认真组织教学活动,上好开学第一课,增强学生自我防护意识。要进一步优化教学计划,科学安排教学进度,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符平要求,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防疫宣传教育培训、信息上报、应急处置等工作。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影响复学,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格按规定追究责任,确保各项要求和措施落实到位,实现高三、初三年级按时开学、安全开学、顺利开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