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明确任务压实责任 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18 10:5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5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调研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南岸北片安置区建设项目,强调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协调、统筹、管理好各个子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推进安置区建设。

i1.jpg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南岸北片安置区目前有市政基础设施、地基基础工程项目和统建房建设工程3个项目。其中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土方工程、道路工程、广场工程等;地基基础工程项目安置户数为1160户;统建房建设工程是为乐城先行区内符合统建政策的拆迁户统一建设安置房的项目。

i2.jpg

在项目施工现场,何琼妹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情况。何琼妹强调,各职能部门和项目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摸底排查,推进统建房建设,强化自建房的风貌管控,实现与乐城先行区设计风格统一和谐;要协调、统筹、管理好各个子项目建设,加快绿化、道路、公共空间等整体环境建设步伐,为老百姓打造舒适的居住环境;要严格把好建设材料质量关,保质保量推进安置区建设。

副市长李昌奋、王文若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