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凝聚自贸港建设强大精神力量

发布日期:2020-05-25 11:0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5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率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前往海南省史志馆参观,回顾革命历史,开展集中学习。

a1.jpg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活动。

来到省史志馆,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南溟奇甸”“红旗不倒”“扬帆奋进”三个展厅,学习了解自然海南、历史海南、文化海南,回顾海南革命武装斗争历史,重温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革命历程,感悟海南解放后,特别是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a2.jpg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海南党史、地方志以及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海南的发展变化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为海南建设、改革和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丰富成果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大力弘扬琼崖革命精神和特区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贡献。

a3.jpg

省史志馆是海南党史馆、海南方志馆的统称,集收藏、保管、展示、研究、开发利用等功能于一体,于今年4月正式开馆。该馆定位为海南省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重要基地、省情地情展示重要窗口、红色旅游重要景点,充分发挥史志存史、资政、育人、交流等功能,展示海南革命历史及海南解放特别是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的发展成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