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解决群众所急所忧所盼 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形象品质

发布日期:2020-06-01 11:1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5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在调研双沟溪黑臭水体治理工程进展情况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认真抓好双沟溪黑臭水体治理,保护好、规划好、建设好、利用好琼海生态水系,还百姓清水绿岸景象,让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更美好、更宜居。

b1.jpg

双沟溪黑臭水体治理工程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2018年底动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形象进度约75%,累计完成投资约2.0亿元。

调研中,何琼妹边走边看边听,认真听取了解双沟溪黑臭水体治理规划及整治进展情况。

b2.jpg

何琼妹指出,双沟溪黑臭水体治理工程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人居环境的具体行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河道治理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筹安排好远期目标与近期任务,着力解决群众所急所忧所盼,不断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形象品质。

b3.jpg

何琼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加快分解落实截污、清淤、补水、生态修复和园林绿化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对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的督导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并逐一研究解决;建设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拿出具体的建设计划,严格按照设计标准组织施工,确保按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全力推进双沟溪黑臭水体整治工程有序开展,为全市人民打造一个天蓝水清、岸绿景美的美丽家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副市长李昌奋、陈佳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