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赴湖南开展招商考察 做大做强琼海槟榔经济

发布日期:2020-06-01 11:2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积极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优化农产品产业结构,学习槟榔精深加工产业发展经验,引进优质项目落地琼海,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5月25、26日,市委书记何琼妹率队赴湖南考察槟榔深加工项目。

d1.jpg

在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何琼妹参观了湖湘槟榔博物馆、皇爷全自动化生产线,了解该企业自动排产、完美追溯、设备全程监控及中央控制室的高智能化、高信息化等情况。

考察中,皇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刚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规模、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我对琼海有非常深的感情。”张刚强说,二十多年来,他几乎每年都要到琼海走一走、看一看,拳头产品"皇爷张新发"在海南的第一家门店就开设在琼海。琼海在槟榔产业的发展也具有先天优势,一是琼海槟榔原果品质最好;二是琼海民风淳朴,具有很好的人文环境。

d2.jpg

何琼妹感谢皇爷公司过去对琼海的支持。何琼妹说,随着海南自贸港的发展,琼海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创造优良投资环境,期待皇爷等槟榔企业将投资首选地定在琼海。

d3.jpg

“这台点卤机的效率相当于人工的多少倍?”“槟榔加工最核心的环节是什么?”“什么是前处理工序?”来到湖南伍子醉食品有限公司,在参观过程中,每到一处,何琼妹都认真驻足查看,询问有关槟榔生产、加工的详细情况。

海南种植湖南销,这已经成为槟榔的行业特色。如何更好地深化槟榔产地与槟榔销售企业间的合作,这是琼海等当地政府关注的民生问题。而找到更优质果源,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这是槟榔加工企业的战略问题。考察中,何琼妹向当地企业家介绍了琼海经济发展现状、整体产业规划及槟榔种植现状等方面情况,表达要做大做强琼海槟榔经济、打造优势产业的意向。希望未来能够与湖南各槟榔深加工企业在槟榔产业上开展多方面的合作,为湖南、琼海两地槟榔产业更好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