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麻痹思想 加强有效管控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8 09:5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带队深入农贸市场、食品冷库以及住宅小区调研疫情防控情况,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强有效管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c1.jpg

在嘉积北门市场、旺德顺食品冻品公司,符平详细了解肉类产品、冻品等市场供应、进货渠道及全流程管理过程,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当前北京发生的聚集性疫情与农贸市场高度关联。市场由于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各镇(区)和市场主管部门要紧盯疫情高风险地区冷链海鲜、肉类等产品,加强源头管控,开展进货渠道排查,加大追根溯源和产品检疫力度,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强化属地、部门、市场、商户责任,落实“四早”措施,加强市场监管,督促指导各市场主体按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继续落实公共场所规范佩戴口罩和环境消杀制度。同时,要全力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菜篮子安全。

c2.jpg

在万泉语润小区,符平指出,疫情防控,重点在基层,关键在落实,物业公司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做好测温、登记、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行业主管部门要组织小区相关负责人交流学习成熟防控经验,探索创新有效措施,维护社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副市长王文若、陈国文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