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 加大禁毒宣传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发布日期:2020-06-23 09:5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领导在塔洋镇参加2020年“6•26”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乡村行活动。

b1.jpg

作为塔洋镇青少年、老百姓认识毒品知识,毒品预防教育的重要阵地,设在塔洋镇鱼良村的塔洋镇禁毒教育展厅通过视频、图片、毒品仿真模型及真实案例等形式宣传毒品知识,使村民直观了解毒品、认识毒品的危害性,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全镇禁毒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b2.jpg

在禁毒教育展厅,符平、符传富等边看边听,对塔洋镇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和禁毒教育展厅在教育、警示、宣传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肯定。符平指出,毒品是万恶之源,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稳定,各有关部门要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发挥好禁毒教育展厅作用,坚持禁毒宣传教育从青少年抓起,使广大学生知毒、识毒、防毒、拒毒。要加大毒品犯罪打击力度,严管各类易涉毒场所,最大限度减少毒害,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当天,符平、符传富等还看望慰问塔洋镇社区戒毒(康复)人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工作、克己助人,以“过来人”的身份帮助更多的“瘾君子“早日摆脱毒瘾,回归社会。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马凯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