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村山华侨农场建场60周年 何琼妹等市领导到场祝贺

发布日期:2020-06-29 15:3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东丽湖畔惠风和畅,归侨家园蓬荜生辉。6月28日上午,庆祝彬村山华侨农场建场60周年暨胡椒促销发布会举行,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到场祝贺。

a1.jpg

何琼妹在致辞中指出,琼海是著名的侨乡,长期以来,广大归侨侨胞在琼海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创建于1960年的彬村山华侨农场先后安置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缅甸、柬埔寨等归国华侨约2600人。60年来,彬村山归侨用勤劳和智慧建设了最美家园,也为琼海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注入了更加多元、更加强劲的动力。她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彬村山华侨农场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场为琼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a2.jpg

何琼妹表示,彬村山华侨农场是琼海最大的胡椒生产基地,胡椒产量、品质享誉中外。彬村山华侨农场借建场60周年契机,精心组织举办胡椒促销发布会,希望通过现场签约、网络直播、线上促销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大家对琼海胡椒的认识,促进更加紧密的产销对接和市场交流合作。琼海热忱欢迎各界朋友积极参与到琼海的建设发展中来,共同探索特色农业发展之路,共同分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红利,实现互惠共赢。

启动仪式上,何琼妹、邓玉妹、符平、符传富、刘坚等领导共同启动彬村山胡椒促销发布会。市农技服务中心授权彬村山华侨农场“琼海胡椒地理标志农产品”称号。此外,彬村山华侨农场还与相关企业、协会签订兴建胡椒加工厂意向书、胡椒线上平台销售、“千亩胡椒基地标准种植示范园”等三项签约合作。

a3.jpg

仪式结束后,何琼妹等市领导参观了设在活动现场的“路边摊”,了解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等情况,并通过微信支付方式购买胡椒、胡椒根、甘蔗凤梨等农产品,带头助力消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