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以最有力的措施 确保环保督察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见成效

发布日期:2020-07-03 09:4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迎接省百日大督察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强调坚持问题导向,分清轻重缓急,科学合理制定强有力整改措施,分批分期有序推进每一个问题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见成效。

d1.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市委常委徐腾,副市长程江洪、潘艳红、陈佳、王文若、陈国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百日生态环保整治大督察行动,是在结合我省当前最需要、最迫切完成的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任务要求下作出的最有力的举措,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最强有力的保障。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生态文明建设对海南自贸港的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全面梳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严格对标整改任务目标,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d2.jpg

会议强调,各分管市领导、各部门、各镇(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百日大督察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提前谋划部署。要针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分清轻重缓急,制定强有力的整改措施,分批分期确保每一个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有序。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分解细化工作,积极认领任务,压实责任。各牵头单位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好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各责任单位要全力配合市整改办做好相关整改工作。市整改办要把工作落实情况与年终考核相结合,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见成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