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基层教育卫生岗位吸引力 促进基层教育医疗均衡化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09 10:4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审议研究有关事项。

b1.jpg

在审议《琼海市关于测算开展2020年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机制改革所需经费的报告》时,符平指出,激励机制改革是通过“给位子”“给票子”最直接的激励办法,吸引优秀的教育、医疗人才向基层延伸,对引导更多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到基层干事创业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一步提高基层教育卫生岗位的吸引力,让更多优质资源下沉,不断提升我市基层教育卫生水平,促进教育、医疗均衡化发展。

b2.jpg

在研究博鳌核心区绿化美化工程迎宾路、文山路、博文路、嘉博路景观提升工程项目绿化管养费用问题时,符平强调,博鳌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是展示海南形象的一张亮丽名片,要加强博鳌核心区绿化管养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绿化养护效率、质量和水平。主管部门要把好企业准入关,通过公开招标,选出和引入有经验、有技术、有实力、守信誉的绿化专业团队,不断提升博鳌核心区绿化管养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审议研究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徐腾,副市长程江洪、潘艳红、陈佳、王文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梁振功列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