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到中原镇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0 10:3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在中原镇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和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e1.jpg

在中原镇沙坡村委会,符平和镇、村干部座谈,了解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贫困户子女教育和就业、产业发展等情况,分析群众关注热点难点问题。

e2.jpg

符平强调,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导致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的具体“病因”,明确任务,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全力以赴扭转后进局面。要紧紧抓住“强支部”这个关键,着力把支部班子做强。要组织村党员干部扎实学习海南自贸港建设相关政策,认真落实“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等相关党建工作学习教育制度,重视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不断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切实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关心关注老百姓生产生活,想方设法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要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大环境卫生整治,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发展好村集体经济,实实在在帮助群众增加收入。

e3.jpg

调研中,符平还走访慰问脱贫户吴大荟、卢忠,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努力过上幸福生活。符平要求,要用好用足帮扶政策,提高工作水平,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副市长潘艳红、王文若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