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项目建设 何琼妹在调研乐城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时强调→

发布日期:2020-07-23 10:1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月22上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在调研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时强调,属地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要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强力推进项目征地拆迁,为先行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

c1.jpg

在先行区乐天大桥、雅安街、乐颐大道二期道路工程项目征地拆迁现场,何琼妹听取征地拆迁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征地拆迁工作进度、存在问题,研究讨论推进相关工作措施。

何琼妹指出,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促进经济发展的落脚点。征拆工作体现发展环境,关乎项目能否快速落地、快速推进、快速投产,对促进琼海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实力提升和增加财政收入都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c2.jpg

何琼妹强调,当前先行区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正视当前征拆安置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研究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征拆安置工作快速高效推进。

c3.jpg

何琼妹要求,属地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快捷高效的工作沟通协调机制,找准找实征拆工作突破口,明确征拆工作思路、办法和措施。

工作中要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争取群众支持配合;要加快安置区建设进度,切实保障被拆迁群众利益;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大投入,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先行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副市长陈佳、王文若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