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开通新航线扩大客源 打造自贸港重要支线机场

发布日期:2020-07-29 09:4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月28日下午,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琼海航线正式开通,并由“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号飞机执行首航。

c1.jpg

首航仪式上,市委书记何琼妹代表琼海市委、市政府对航线的成功首飞表示热烈祝贺。她说,首都北京是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北京⇌琼海”定期航线的正式开通,是继上海之后又一条国内中心城市与琼海之间的直飞航线,架起了琼海与首都北京乃至整个华北地区的友谊连心桥,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地之间的密切交流与往来,为双方经贸投资和人文交流提供更大便利,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加速发展。

c2.jpg

何琼妹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航空市场的培育和发展,不断加大航线宣传推介力度,大力支持博鳌机场扩大航线网络布局,除了北京、上海之外,今天我们还成功首飞了“广州⇌琼海”航线。博鳌机场已经成为全国首个开通“北上广”航线的县级市机场。她希望博鳌机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牢牢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重大机遇,以新航线开通为契机,进一步在稳定航线上下功夫,在扩大客源上做文章,努力打造海南自贸港的重要支线机场。

c3.jpg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姝为、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刘成、民航海南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胡艳,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等出席首航仪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