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2020年度巩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会召开 全员上阵全力以赴 确保通过复检考核

发布日期:2020-07-30 09:4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中央文明委将于8月中旬开始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年度测评,我市将迎来获得“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之后的首次复检“大考”。市委书记何琼妹在7月29日上午召开的2020年度巩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万众一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和卓越成绩守护好琼海“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确保顺利通过测评,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文明贡献。

13.jpg

何琼妹指出,“全国文明城市”这项殊荣来之不易,是“含金量”最高和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既是国家对我市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外展示琼海风采的最好“名片”,不仅关系着琼海自身的荣誉,也关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成效,必须像守护生态环境一样牢牢守护好。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巩文”的重要性,克服厌战懈怠情绪,立即进入“战备状态”,拿出“创文”时的干劲,全员上阵、全力以赴,确保迎检工作全面落实到位,一举顺利通过国家复检考核。

14.jpg

何琼妹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严格按照市里的安排部署,结合本部门本单位职能职责,再强化措施,再加大力度,特别是针对交通秩序管理不力、农贸市场管理不善、公共交通工具服务质量差、背街小巷以及城乡结合部环境秩序差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彻底整治,随时监管。要严格对照网上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要求,对标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抓细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提交完整规范的网上申报材料。

15.jpg

何琼妹强调,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方位、系统性的一项综合工作,是全社会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惠民工程,需要全市上下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来实现。各部门、各单位之间要积极协调沟通,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互相配合协作,打好“团体战”。要注重激发人民群众参与热情,增强群众主人翁意识,变被动接受为主动参与,让人人都成为“巩文”的主力军,让巩文成果真正惠及群众。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及市法院院长出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