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阳江热闹开市 助贫困户增收

发布日期:2020-08-03 08:5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8月1上午,阳江镇结合传统交流大集市举办“春风大行动”消费扶贫活动。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等市领导在现场带头购买扶贫农产品,以实际行动为贫困户“带货”,助贫困户增收。

e1.jpg

“这个革命菜多少钱一斤?”“莲雾是你自己种的吗?”“你这个合作社带动了多少贫困户就业?”来到集市现场,何琼妹边走边看,与贫困户、驻村干部、带贫农业企业负责人、合作社工作人员、村委会“带货”直播人员一一交流,深入了解各类扶贫农产品品质、价格和扶贫效益等,并现场购买革命菜、莲雾、山柚油香皂等特色农产品。

e2.jpg

何琼妹指出,开展“春风大行动”消费扶贫活动,是对我市优质扶贫农产品的宣传创新方式,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共同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e3.jpg

在阳江镇岭下村扶贫产品摊位前,看到合作社工作人员正通过直播为扶贫产品“带货”,何琼妹表示赞赏,鼓励要创新方式、加强推广、架好产销高效对接的重要桥梁,确保贫困户农产品不愁销路、不愁价格,同时也要做好扶贫农产品售后服务,走品牌化发展之路。

正值八一建军节,活动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娘子军操练表演。

邓玉妹、符传富、刘坚等市领导也在集市上购买了兔肉、榴莲蜜、土鸡蛋、山鸡蛋等农产品,助力消费扶贫。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