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检查渔业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0-08-03 09:0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8月1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深入潭门镇调研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渔业安全生产各级责任,强化安全监管,做细做实隐患排查,坚决遏制渔业安全事故。

f1.jpg

在市渔政事务服务中心、渔民转产转业技能培训基地和潭门边防警务室,符平详细了解受检单位人员值班、设施设备配备和海上作业、涉渔“三无”船只管控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f2.jpg

符平指出,安全生产是发展的前提和根本,当前中央、省、市都非常关心关注潭门渔业发展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排查管理漏洞,强化渔业安全管控。要建立健全船舶监控系统和长效工作机制,强化渔船日常监督检查和管理,不断提高渔民自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f3.jpg

符平强调,要将渔船管控作为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渔业部门要加强与海事、交通、公安边防、气象等部门联动与合作,持续深入开展打非治违工作,严厉打击“无船名、无船籍港、无船舶证书”的“三无”船舶参与海上生产经营行为;要加大港口、港区船舶集中地执法巡查力度,开展渔船、渔港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加强渔民安全教育培训,提高渔民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好渔业安全生产秩序,保障渔民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徐腾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