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目标导向 守住琼海生态底线

发布日期:2020-08-21 10:4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8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主持召开国家海洋专项督察工作部署会,对新一轮国家海洋督察迎检工作进行部署。

b1.jpg

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海洋专项督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我市落实第一轮海洋督察工作情况,对新一轮国家海洋督察迎检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沿海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这次海洋专项督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督察的具体部署上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自觉接受和配合督察,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牢牢守住自贸港生态底线。

b2.jpg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发现问题为出发点,解决问题为落脚点,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精准发力,充分利用本次专项督察的有力契机,既加快推进上一轮督察未完成事项的整改,又抓好此次督察新发现问题的整改。要加大督察检查力度,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进行“回头看”,开展不定期抽查和实地检查;对未完成整改的事项,牵头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加强协调合作,全面压实责任,层层抓落实,盯紧整改时序,确保按时完成整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