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发布日期:2020-09-29 09:4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9月28日下午,何琼妹到石壁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聚焦短板,精准施策,细之又细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与成效,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

b1.jpg

在石壁镇最偏远的南通村委会,何琼妹与镇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该镇在小额贷款、就业扶贫、产业帮扶等各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充分肯定石壁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即将到来的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进行工作指导。

何琼妹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各项工作都将陆续进入验收交账,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为做好大比武迎检工作注入强劲动能。要通过大比武聚焦脱贫攻坚工作短板,精准施策,集中力量解决存在问题,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与成效。

b2.jpg

何琼妹要求,扶贫干部要切实做到政策、情况“两熟悉”,持续加大对贫困户政策培训等工作力度,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工作调度,以细之又细的精神推动工作整体提质升级,确保我市高质量、高标准通过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

调研中,何琼妹还走访慰问南通村、水口仔村的脱贫户、边缘户,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的良好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通过勤劳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检察院检察长佟莉莉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