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合理统筹加强预判 全力做好台风防范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3 10:2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0月12日下午,全省防御今年第16号台风“浪卡”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b1.jpg

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会上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市县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的理念,高度重视,提高警惕,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防范第16号台风“浪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结合各地区实际情况,提前清除树障,加强水库巡查值守,加大地质灾害监测力度;及时转移人员,防止滑坡、旧宅地倒塌等风险发生;要及时、准确地预报台风走向、风力、雨量等情况,科学合理指挥调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b2.jpg

省会议后,我市立即部署台风防御工作。市委书记何琼妹强调,各镇(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协调,相互配合,层层压实责任,在重点堵点方面再加把劲,在防范措施方面要再检查再落实。同时加强预判性,把防风防汛和当前我市重点工作进行合理统筹,科学人员调度,全力应对第16号台风“浪卡”的到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市委常委、人武部长张军出席市分会场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