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到塔洋调研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24 09:1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1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到塔洋镇调研相关项目征地及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时强调,要集思广益想办法、解难题,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

在海南东部区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地块,何琼妹查看征地红线图、控制规划图,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项目概况、土地征收、前期推进等工作,现场督导下一阶段工作。

今年以来,塔洋镇陆续启动了琼海市福松优质农产品交易集散中心、宝海路东段及规划路、塔洋镇联先安置区以及海南东部区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项目涉及的7个地块的土地征收工作,土地面积约580.18亩。

调研中,何琼妹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土地征收及项目前期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项目征地和前期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协作联动,集思广益想办法、解难题,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重大项目及相关政策宣传,在充分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的同时,积极争取群众理解与支持,合法合规、合情合理、有力有序推进征地工作;要成立项目指挥部,统筹推进全镇征地工作,增强征地工作力量,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能。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坚强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