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调研乐城先行区固定资产投资推进情况 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有力有效推动琼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12-10 10:2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2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调研固定资产投资推进情况时强调,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作出贡献。

调研中,符平先后来到康安路、国际创新药械交流转换中心、雅安街、招商乐城国际花园、海南颖奕国际细胞医疗中心、博鳌乐城国际医学产业中心、先行区至九曲江排水管道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工程投资、需协调解决问题等方面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逐一解决项目存在困难问题,明确落实期限。

符平强调,固定资产投资是拉动经济的重要引擎,各项目方要坚定发展信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投资建设。各部门要明确目标方向,打破常规,加强相关业务指导,深入对接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题,及时有效解决好各项工作难点,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为项目推进提供更加周到、细致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通力配合,提前谋划项目用地涉及到的征地拆迁等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全力保证项目快速推进,有力有效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各项目的安全生产防范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符平也十分关心。调研中,符平反复叮嘱各项目方要强化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统筹发展和安全,筑牢安全屏障。要始终保持对疫情的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慎终如始坚决守牢疫情防线。

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副市长王文若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