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调研琼海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 严把安全关质量关 确保项目按时高效完成

发布日期:2020-12-11 08:5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2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在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及其配套项目现场调研时强调,严格把好项目建设进度关、安全关、管理关、质量关,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高效完成、发挥作用。 

在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现场,符平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点火发电准备等方面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琼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总投资约7.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日处理能力1200吨垃圾焚烧线,配置1台25兆瓦等级汽轮发电机组。目前该项目土建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97%,安装工程已完成工程量75%,总体工程进度达90%。按计划将于本月底点火发电。

调研中,符平指出,作为我市重要的民生实事项目,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全市垃圾日处理能力,有力促进垃圾无害化处置、资源化利用,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紧密配合,深入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努力营造服务最优、效率最高、保障最好的建设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方要全天候加强施工管理、全方位监督建设质量、全过程做好要素保障,切实把好项目建设进度关、安全关、管理关、质量关,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高效完成、发挥作用。

在配套飞灰填埋场项目现场,符平强调,配套飞灰填埋场作为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的配套项目,将用于无害化处置焚烧发电厂每日产生的飞灰。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确保项目与焚烧厂同时验收,同时启动运营。

符平今天还到长坡镇污水处理厂和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现场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