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研究会一行到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22 10:3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2月21日,全国党建研究会副会长高世琦率全国党建研究会、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一行到我市调研党建高端智库建设工作。

在博鳌沙美美丽乡村,市委书记何琼妹向调研组一行介绍沙美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标杆的情况。她说,2017年以来,沙美村通过美丽乡村建设,村容村貌和村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前,沙美村已初步建立起“一个平台、两套体系”,实现了“1+2”大于3的制度集成效果,有力促进乡村振兴。“一个平台”即“智慧沙美”党建平台,“两套体系”即乡村治理体系、党群服务体系。按照美丽乡村建设到哪里,党建新标杆就延伸到哪里的要求,目前,这一党建新模式正在全市推广,系统策划、整体推进,推动美丽乡村全域绽放。

调研组对我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标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希望我市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党建研究会高端智库建设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把党建高端智库建设推向前进。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到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深入了解先行区总体规划、项目落地、先行先试成果、集成创新、人才配备以及医疗机构营运等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兴兴,市政协副主席、博鳌镇委书记冯琼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