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更多民心力量 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0-12-24 10:5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2月23日下午,中共琼海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聚焦琼海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的生动实践,充分整合媒体资源、创新宣传方式、讲好琼海故事,为我市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凝聚更多民心力量,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书记、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琼妹主持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和2018年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12月21日到省委宣传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市委宣传部关于全市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中共琼海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

何琼妹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我市宣传思想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宣传导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主题鲜明的宣传思想教育和文化活动,传播力度大、影响力广,聚集起推动社会发展的正能量,宣传思想工作成效显著。

就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何琼妹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所在地区、部门、行业、领域的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担当。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的原则,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和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队伍建设,着力选优配强宣传思想战线领导班子,致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紧扣时代主题、紧扣自贸港建设做好宣传主题策划,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引领主流价值。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宁,副市长、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熙出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