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紧盯目标 聚焦发力 全力做好重点项目用地保障

发布日期:2020-12-28 10:3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2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在中原镇主持召开中原片区重点项目征地工作会时强调,紧盯目标,围绕重点任务聚焦发力,全力做好重点项目用地保障。

何琼妹指出,今年以来,中原片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指挥部坚持把服务保障中原片区重点项目、特别是乐城先行区重点项目用地征拆及安置区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她对广大干部群众在这其中付出的艰辛努力和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何琼妹说,通过征拆工作,充分体现了琼海干部的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征拆安置工作,厚植了与百姓的感情,密切了党群关系,进一步提高了党和政府的公信力。此外,各方相互配合,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运转机制,使工作运行更加顺畅。

何琼妹强调,要精心筹划好明年征拆工作任务,要变以项目为导向为以区域整体征收为导向进行征拆,让征地工作走在项目前面。资规部门要做好整片征收、应收尽收的基础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全力做好各项征拆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机制和队伍建设,围绕“2021年征拆工作计划、畅通协调机制、加快安置区建设”三项任务重点发力。此外,人社部门要加快中原镇失地农民养老保险推进进度,保障农民合法权益。相关部门要做好资金等要素保障,举全市之力保障乐城先行区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副市长王文若出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