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突出特色 提升品位 为博鳌亚洲论坛营造舒适美丽氛围

发布日期:2021-01-07 16:0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到中原、博鳌调研迎宾路至机场路彩化项目,强调切实突出特色、提升品位,为美丽博鳌建设添光加彩,为博鳌亚洲论坛营造更加舒适美丽的氛围。

冬日的海南微风和煦,处处焕发着“青春”的气息,在中原、博鳌两镇的多个路段彩化项目现场,工人们正抢抓时机、加紧施工。何琼妹一行以实地查看和车览的方式,先后来到机场路贵宾通道、十八坡路口以及迎宾路,一路走走停停,边看边问,仔细了解重点路口及道路两边景观彩化绿化情况。

琼海市迎宾路至机场路彩化项目设计范围为迎宾路及机场路十八坡至博鳌机场方向2.4公里内对现状长势较差的植物进行挖除新种开花观叶树种,在十八坡路口、乐城路口、蔡家宅、椰林路段、机场路贵宾通道等重要路段进行辅助提升点缀,彩化美化迎宾路与机场路绿化。

调研中,何琼妹强调,博鳌是琼海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配合、主动作为,高质量、高标准、高规格全力推进彩化项目建设。要注重细节,突出抓好关键节点的景观改造,结合各路段实际,注重绿植花卉搭配,加大周边环境整治力度,打造具有层次感的彩化绿化景观,进一步提升品质、打造亮点、突出特色,充分彰显博鳌自然和谐的乡村田园风貌,为美丽博鳌建设添光加彩,为博鳌亚洲论坛营造更加舒适美丽氛围。

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副市长陈佳,市政协副主席、博鳌镇委书记冯琼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