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统筹抓好城乡环境整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2-01 10:3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1月30日讯 (记者 杨时艾 王德友)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在博鳌、中原检查城乡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统筹抓好城乡环境整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城乡面貌和整体形象,为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舒适环境。

在博鳌沙美村,符平查看了解环境卫生、绿化亮化、建筑风貌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他要求,要将人居环境整治与农村拆旧拆违、村庄风貌管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统筹谋划推进;加强村庄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规范制作公共场所各类标识牌,引导村民养成文明生活方式,激发老百姓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高度重视农村、城乡结合部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游客服务中心、民宿等公共场所管控,对回乡人员进行摸排和持续跟踪管理,科学规范做好重点地区流入人员登记、监测、防控等各项工作,切实筑牢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为年会顺利召开和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营造良好环境。

在博鳌机场,符平强调,机场口岸是进入我市的第一道关、第一道门,必须强化措施、筑牢防线,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更加精准有效防控疫情输入,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和疏漏。要加强隐患排查,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操作规程,突出抓好进港旅客行程咨询、身份查询、信息推送等关键环节,加大部门协调配合力度,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符平还到国宾馆、九曲生态公园、博鳌动车站等地进行调研。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副市长程江洪、陈佳陪同检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