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论坛年会爱国卫生保障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12:2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2月4日讯(记者 王明宣 何子沐) 为了以整洁、优美的环境迎接博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活动,今天上午,我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活动爱国卫生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区)、村(社区)要持续深入开展卫生健康大行动,突出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和登革热、新黄热病等防控工作,做好环境日常清洁和消毒,全面整治城乡环境卫生。要全力抓好病媒生物防制,在综合治理环境卫生的基础上,根据病媒生物季节消长变化特点,全力做好鼠、蚊、蝇、蟑螂等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要广泛普及卫生防病知识,大力宣传新冠肺炎疫情和登革热、新黄热病等防控知识,普及和提高群众卫生防病知识。从2月5日开始至年会活动结束,常态化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并组织集中统一控制活动,做好督促检查、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在会上强调,各镇(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年会活动爱国卫生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明确工作职责、周密部署、广泛动员、精心组织,通过环境卫生整治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卫生整体水平。要把握工作重点,突出抓好会议与活动场所及周边以及沿路、沿河、沿海的环境卫生治理,大力加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副市长潘艳红出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