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盘活整合资源 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21-02-24 10:0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2月23日讯 (记者 李丽莎 周龙 王德友)今天上午,市委举办推进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活动,组织市、镇两级有关代表参观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和发展成果。

活动中,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宁,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庞飞,市政协副主席、博鳌镇委书记冯琼以及镇(区)、各机关单位代表先后参观塔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塔洋镇珍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及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万泉河分中心,详细了解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内容、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建设情况和发展成果。

近年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把握传播新思想、引领新时尚的工作目标,大力盘活整合资源,重点升级打造万泉河、博鳌两个分中心,拓展文明实践平台,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广泛开展文艺党课、新时代宣讲堂、《民法典》进乡村等文明实践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中共琼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张新颖表示,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2020年全年共开展活动2700多场,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农村落地生根。

活动中,来自基层的代表表示,将汲取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新的一年本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再上新台阶。

“阳江镇会向兄弟乡镇们学习,让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入生活服务群众,为琼海打造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第四极’,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阳江镇党委副书记黄岳华说。

大路镇委委员刘文柯表示,他将把学习到的做法和经验,带回到当地,借助农耕文明和新农人志愿服务队,创造性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琼海的建设和发展注入思想活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