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启动新冠疫苗全员免费接种 何琼妹等市领导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日期:2021-02-26 23:0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融媒2月25日讯(记者 罗颖 王应峰) 我市新冠肺炎疫苗全员免费接种工作于今天启动。今天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接种新冠疫苗,为推动我市新冠疫苗全员接种做示范。

在市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何琼妹、邓玉妹、符传富等市领导在完成测温、填表、健康咨询等一系列身份核实和接种准备工作后,依次接受了疫苗注射。整个接种过程十分顺利,接种的市领导没有出现任何不良反应。

接种过程中,何琼妹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病毒感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方便有效的手段。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融媒体矩阵,多平台多渠道宣传新冠疫苗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公众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的知晓率,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重要性,积极配合规范有序进行接种,做到“应接尽接”。要做好技术培训、接种点功能完善等工作,严格疫苗全程监管,确保我市接种工作稳妥推进,科学规范。

据了解,我市目前已累计完成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约2万人,数量约4万剂次。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顺利召开,我市即日起启动新冠肺炎疫苗全员免费接种工作,计划3月底前完成接种人数约28万人。市有关部门提醒,全市所有18-59岁的市民请于2月25日至3月8日期间积极到居住地辖区村(居)委会填写疫苗接种调查摸底表,并根据村(居)委会通知携带身份证有序地到接种点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